【图】斜刘海齐肩直发发型图片  教你如何修剪及打理

2015/11/23 21:51:3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齐肩直发给人的感觉有点怀旧,整个额头呈“一九开”圆弧形的发丝覆盖,把它朝一边抚过去,展现出微风轻抚的感觉,非常妩媚。头顶后的头发烫成微卷。

斜刘海齐肩直发给人的感觉有点怀旧,整个额头呈“一九开”圆弧形的发丝覆盖,把它朝一边抚过去,展现出微风轻抚的感觉,非常妩媚。

头顶后的头发最好烫成微卷,共同配合飞扬的感觉。长斜刘海配长直发,特别青春,感觉很飘逸。而短一点的斜刘海适合中长发,头发可以电,或大波浪,也可以直,短斜刘海给人感觉非常利落,因额头几乎都暴露出来,使脸形清晰,看起来特别清爽,而且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发型打理
用发蜡为头发塑型,可以挑几根前刘海揉搓成干干的发束,制造出自然的形象。
就是斜刘海要分过去一些,按1:9或2:8的比例分,如果你的斜刘海最外边的是最短的,建议你把旁边或者后面的头发挑一小屡出来修剪成长点的刘海,(不知道说明白没有)就是要刘海最外边会长一点能包住里面样刘海就自然形成一个圆弧的型,不像很多斜刘海是直直垂到一边。
然后可以用吹风机和圆梳来造型使刘海蓬松自然,不要贴贴的。
方法是:先用圆梳把刘海往相反的发流方向带,比如说,你的刘海是分到左边的,那么你就用圆梳先把头发往右边吹,然后在发尾时再把刘海带回到左边正确的发流来。这样先往相反的方向刘海就会蓬起来,弧度自然的头发,这也就出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