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美发达人教你做清新丽人

2018/1/7 15: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怎么扎才好看呢?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剪齐肩短发,既有长发的温柔优雅,又有短发的干练简洁,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如何扎一个清爽可爱的齐肩短发。

齐肩短发既可爱时尚,又温柔优雅,是女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无论是简单的梨花扣,还是蛋卷卷发,任何一个女孩子都能轻松hold住齐肩短发。无论是大学女生还是办公室白领,剪齐肩短发一定没有错,齐肩短发方便打理,一些简单的扎发发型就能够让你看起来十分时尚,无论搭配哪种风格的穿搭,都能让你美得不可方物。

来看看第一种发型,两个小马尾扎在两边,扎马尾时可以编一个麻花辫,适合乖巧的二次元萌妹子。

第二种发型,将头发从两鬓沿着耳朵卷到脑后,扎出一个低马尾,将橡皮筋隐藏在头发内,这种方法非常简单,适合办公室白领,有成熟优雅的气质。

许多女孩子也热衷于借助发带来打扮自己的头发。发带的风格样式非常多样,包括碎花,波点,复古图腾等等,都可以将你的头发打扮得时尚起来。

第三种方法,扎好低马尾用发带绑住,在两鬓和刘海处,露出一小股卷发。

第四种,分梳刘海和两鬓,将后方的头发扎成两个马尾辫,再用发带装饰。

第五种,除了扎发发型以外,一些简单的编发也可以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时尚度增加不少,因为齐肩短发过短,我们可以从贴近耳朵一侧,分出一小股头发,从头顶顺着侧边,编麻花辫,编好的麻花辫,可以用发卡固定到耳后,发型低调却不失单调,华丽却不夸张。也可以将编好的麻花辫,与剩下的头发,一起扎成低马尾。

比起单调的马尾,多了几分可爱。这几款发型不论是卷发还是直发的女孩子都非常适合,也简单易打理。喜欢扎发的女孩子们,快去get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