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中分发型男士图片  让你轻松变身时尚潮男

2015/11/23 22:36:1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中分短发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短发能体现出干练的气质,中分既有可爱元素也有成熟气息。男生采用中分的刘海可以加强五官轮廓,男生的眼也会立刻变成炯炯有神眼睛。

三角形脸:发型应尽可能增加额头两侧的厚度。采用侧分,使头发掩盖尖窄的额头。头发不要向后背。

倒三角形脸:发型尽可能隐藏过宽的额头,增加脸下部的丰满度。
棱型脸:应使两侧头发厚度大一些,用“刘海”遮住前额。可以使用蘑菇式发型。
高瘦型:不宜留削得很短的发型或将高高盘于头上。可以留长发、直发或大波浪的卷发。
矮小型:不宜留披肩长发。发型的设计应从增加高度来考虑。
矮小型可剪成超短式,或将头发高盘于头顶,给人一种向上提的感觉。
长脸型的人,年轻的可分头缝不可中分。
高大型:以短直发为好,也可使用大波浪的卷发。
短胖型:不宜留披肩发,头发也不可烫的过于蓬松。
短胖型的人应留轻便的运动式或将发盘起将脖子露出,以从视觉上增加一定的高度。
男士的发型:短发型适合快节奏的生活特点,又能体现青年人的意气风发的精伸面貌。
黑色人种
黑色人种的头发是黑褐色或黑色的羊毛卷发以及小螺旋
形发,头发是短粗而卷缩的。如非洲的尼格罗人,小螺旋形发则是布须曼人和霍屯督人所特有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