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经典马尾辫发型 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2017/9/7 10: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很普通的发型之一,也是从小扎到大的发型。可能因为扎的时间比较久,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喜欢这款发型。其实,这款发型经典之处就在于它的简单随性。

马尾辫的造型普遍的就是如图所示的中高马尾辫了。平常的人,不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扎得太高,以免成了道士的发型,也不会扎的过低,那就没达到扎马尾辫的目的,所以中高马尾辫是不错的选择。马尾辫也不挑人的身材、五官,脸型……所以,它是很百搭的发型之一。随意扎成的马尾辫,没有那么多的标准可言,一般而言额头前的几缕碎发也很好看。

普通的马尾辫发型,造型简单随性,满足不了萝莉小姐姐的口味。想要通过简单的马尾辫打造出甜美的整体效果来,不是不可能的事。你只需要把单马尾辫扎成低低的双马尾辫就好了。如果恰好你也留了空气刘海,那是再好不过的搭配了。文艺清新的双马尾辫配上可爱甜美的空气刘海,真的美腻了。爱折腾的小姐姐也可以在双马尾上编辫子,真的好美的。

普通马尾辫和双马尾辫不能满足你对造型的高要求,那就选择半扎式马尾辫,足够让你在人前耳目一新。首先把披散的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选好一小部分的头发后,用橡皮筋扎在头上适当的位置。这就是半扎式马尾辫,是不是简单却与众不同?

你可以在半扎式马尾辫上配上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丸子头造型,这样以来,又成了另一款发型,不仅文艺甜美还十分俏皮可爱。有没有突然感觉发现了马尾辫的秘密?原来马尾辫造型如此百变。快打造自己的马尾辫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