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女儿童扎发图片分享  绑扎小辫子一样萌萌哒

2015/11/24 12:09:29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公主蓬蓬裙的装扮十分可爱,在发型上当然也要与之搭配,虽然头发短短,但小辫子一样可以绑扎出来。在两侧耳朵上方扎出细细的小辫子,再用一根蝴蝶结发箍做装饰,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总是会喜欢漂亮可爱的孩子,他们也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眼光!妈妈们可以多学学小女孩的发型绑扎方法,让自己家的宝贝更加漂亮迷人!

并不是每一位女宝宝都留长发,如果短发女童也“痴迷”地想绑扎小辫子,该怎么打造才更漂亮、可爱呢?各位妈妈们快来学几招吧。

小公主蓬蓬裙的装扮十分可爱,在发型上当然也要与之搭配,虽然头发短短,但小辫子一样可以绑扎出来。在两侧耳朵上方扎出细细的小辫子,再用一根蝴蝶结发箍做装饰,爱美的宝宝一定会喜欢。

将额前的刘海向上拢起,扎成朝天小辫儿,再来个蝴蝶结点缀,露出光洁的额头,弯弯的笑眼电晕一片!将额前的刘海向上拢起,扎成朝天小辫儿,再来个蝴蝶结点缀,露出光洁的额头,弯弯的笑眼电晕一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