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区别是什么 几个方法为你打造精致妆容

2017/8/6 16:27: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CC霜和隔离霜这两种功能作用极为相似的化妆品,很多人表示并不清楚该如何使用它们。其实,隔离霜主要功能防晒,用于妆前。而CC霜则用于妆后,提亮美白肌肤。

随着选择市面上出现的功能各异、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护肤品,很多人表示并不知道其中有些具体有什么功效,应该怎么用?特别是作用相似的CC霜和隔离霜。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解说这两种产品的不同之处。对于隔离霜,该类化妆品的首一功效就是防晒。因为里面含有的防晒成分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等其他光线的辐射,使得皮肤表层免受外界伤害。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抵御电脑辐射,对于长期待在电脑面前工作的女性朋友,建议在化妆之前打上一层隔离,能有效防止肌肤细胞老化、受损,避免出现痘痘、粉刺、斑点等问题。

有化妆的妹子,可以把隔离霜作为妆前乳保护肌底,毕竟彩妆产品都是化学产品,多多少少会对皮肤产生柴。所以妆前涂上一层,可以减少她对肌肤的侵害。选购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

而对于CC霜,它具有和粉底一样强大的功能,包括遮瑕,保湿滋润,隔离紫外线,修复美颜等等。其中它与其他普通化妆中的区别就是美白作用。CC霜和隔离霜在使用时的步骤也非常不一样。一个是在妆前,一个是在妆后。打完底妆之后,如果脸上肤色还比较不均匀的话,就可以再薄薄地扑上一层CC。

它能让原本暗沉的肌肤,瞬间提亮净白,又让人感觉十分地透气水润,一点也没有累赘沉闷的感觉。因此,该产品在化裸妆的时候,是一定会被用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