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这些方法大家要知道

2018/3/6 7: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睫毛可以又长又黑,但是其实很多人天生的眼睫毛就短,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后天也可以变长,下面就来看看睫毛怎么样可以变长。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自己的眼睫毛可以长得又浓又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因为有的人她们天生就拥有这么好看的眼睫毛,但是有的人她们就是天生睫毛很短,而且又很细的,看起来虽然没有很难看,但是并不出众。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要怎么样才可以让眼睫毛变长?这些办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可以通过化妆。

因为有的时候眼睫毛也不是一天就可以长出来的,大家如果真的很想要眼睫毛长一点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化妆,因为平时市面上也有很多假的眼睫毛,可以直接夹到眼睛上,这样看起来眼睫毛就很长。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而且有的时候还有一些涂眼睫毛的化妆用品,跟睫毛的增长液也差不多,就是那种可以把眼睫毛变长,放大整个人的眼睛的那种化妆用品,大家可以在电视广告上面看到很多。

所以如果有想要通过化妆来延长自己眼睫毛的都可以试一下,效果跟大家平时看到的那些眼睫毛的增长液是差不多的,但是可能要安全很多,不过这个也是需要卸妆的,如果卸妆不注意的话,经常还会把眼睫毛弄下来,这样的话就会更加的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二、多吃一些维生素E丸。

维生素E对大家的睫毛的生长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特别是那些天生就眼睫毛短的人,尽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或者吃一些药丸也是可以的。

而且有的时候大家也可以用一些维生素E的胶囊来涂抹自己的眼睫毛,像大家平时擦护肤品那样,每天都坚持多吃一些这类型的食物或者涂胶囊,对大家睫毛的生长是很有好处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太过于追求速度,按照分量来吃,不能一次性吃太多。

来源:站酷

三、用隔夜的茶水来擦眼睫毛。

很多人想要自己的睫毛再长一点,可能都会尝试着先把自己的眼睫毛剪短,然后再等它留长一点,以为这样剪掉的睫毛再生出来的话会更加的浓密,而且会长一点,其实这个并没有科学的依据。

因为睫毛它是分层生长的,在眼皮上面的位置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如果剪掉了睫毛比较细的部分,留下的是比较粗的睫毛根,这样会更加容易刺激到大家的眼睛,可能会引起比如结膜炎的疾病,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用隔夜的茶水擦眼睫毛,这也算是一种偏方,但是这个方法确实是有效的,因为茶水里面含有一种可以让睫毛生长的物质,但是这个办法需要大家每天都要涂,而且还需要长期坚持,才会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四、注意休息,早点睡觉。

除了上面小编说到的几个问题,大家也还是一定要注意休息,要早点睡觉,因为很多时候细胞的生长是需要大家身体不断的代谢的,所以大家要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让自己休息,给细胞一些休息时间。

早点睡觉不仅对身体好,而且很多时候大家身体的代谢活动都是在睡觉中进行的,所以早点睡觉,早点起床的话就可以给细胞的代谢创造一个非常良好的环境,这样大家的眼睫毛就可以得到生长。

其实关于眼睫毛的生长,还有很多的办法,大家可以先参考上面说到的这些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