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问纹嘴唇一般要几天才好 其他禁区须牢记

2015/11/24 14:43:19 作者:O2-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唇是现在整形美容界比较流行的一种唇部整形项目。使用纹唇达到的效果很不错,因此很多人选择做纹唇手术,那么,纹唇后多久恢复自然呢?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

纹唇是现在整形美容界比较流行的一种唇部整形项目。使用纹唇达到的效果很不错,因此很多人选择做纹唇手术,那么,纹唇后多久恢复自然呢?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专业人士指出,如果不是斑痕体质的话,估计一般在纹唇后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的话,大约要持续4-5个月,因个人体质不同,也有更长时间的。但是,如果要想使纹唇后颜色多长时间能自然让恢复期变得短一些,那么,以下纹唇后的护理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了:
1、不能沾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2、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
3、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做纹唇后的补色。
4、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
6、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纹唇后的这种护理要每天三至四次。
7、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