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辫小技巧 让你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2018/1/15 13:1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看起来非常地简单,但是要想绑好马尾辫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看起来简单的东西,操作起来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简单。我们需要一点小技巧,以下这篇文章会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马尾辫可能一不小心我们就绑歪了,不管怎么绑都绑不出来我们想要的效果。而且如果仅仅只是扎一束马尾辫的话就显得没什么特色,我们需要一点小技巧。让我们的马尾辫看起来不再那么简单,我们还是需要把马尾全部绑起来,建议绑高一点。这样才更更加容易绑,如果绑得太低的话,会显得很不好看。

而且马尾辫本来就是这样让我们变得更加活力的,然后把其中一点的头发拿起来。顺着马尾辫不断地缠绕,绕到差不多的时候就用黑色的夹子固定住。如果你是长达的女生,一定要试试这种马尾辫。让自己显得更加的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低马尾给人的感觉是很女人,与此同时也会给人一种非常随便的感觉。我们不做随便的女人,因此我们需要在马尾上加一点技巧。如果你是一个非常擅长绑头发的女生,可以试试这么绑。把头发全部中分,一定要平均分,这样头发才不会一边多一边少。

之后就可以在两边扎一些辫子,然后扎到中间的时候就用橡皮筋绑起来。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全部绑起来,再把两边的辫子同样围着马尾缠绕。这样一款看似不简单的马尾辫就出炉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要想淑女风,马尾辫照样能圆满你的梦想。你需要把头发扎一个低马尾,建议绑得轻松一点,不要太紧。不然无法操作后面的步骤,然后用手指往中间弄出一个洞,然后把所有的头发往里面塞就可以了。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马尾辫扎法,随时帮助你转换风格。只要你是一个愿意花一点心思在头发上的,你就可以拥有不同类型的马尾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