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脸上痘印怎么去掉呢 7个方法让你重现型男魅力

2016/7/4 15:34: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光是女孩问题,男孩也有痘痘肌肤问题,尤其是青春痘,处理不好会留下一个个痘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男孩脸上的痘痘印消除方法。痘印分为两种,红印和黑印。

痘痘不光是女孩的问题,男孩也有痘痘的肌肤问题,尤其是青春痘,处理不好会留下一个个痘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男孩脸上的痘痘印消除方法。痘印分为两种,尤其是男生脸上的痘印,分为红印和黑印。红印是由于痘痘疤痕处皮肤发炎引起血管扩张导致的,黑印是由于痘痘发炎后色素沉淀引起的。如何消除痘印?接下来小编介绍7个妙招。

妙招1:按摩法
经常按摩可以淡化痘印,因为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特别是刚刚脱落的血痂疤痕,经常按摩真的可以让痘痕消失,当然还要结合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才有效果哦!
妙招2:酸奶去痘印法
这是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但需要长期坚持。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妙招3:苹果去痘印法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