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小孩可爱吗 简单妙招让你瞬间萌萌哒

2015/11/24 21:54:24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可爱的蘑菇头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短发发型,蓬松的蘑菇头 再加上可爱的妆容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精致的五官,所以非常受小脸MM的青睐。一起进来看一下吧。

齐刘海+小卷蘑菇头  齐齐的刘海会使整体的发型可爱指数直线上升,再加上发尾张扬的小卷更加凸显出了精致的五官和标准的鹅蛋脸,瞬间一个可爱清新的美女就呈现在眼前。如果再配上时尚的颜色,俨然一个可爱时尚的百变小魔女。    以上几款蘑菇头发型你喜欢吗,是不是也想尝试一款这样的蘑菇头呢,那就赶快试一试吧,你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让你疯狂爱上蘑菇头。
齐刘海+蘑菇头短发
蘑菇头短发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是众多个性MM钟爱的发型。齐刘海蘑菇头短发再配上标准的瓜子脸,呈现出可爱俏皮的感觉。耳际有弧度的发丝蓬松的贴在头上,再搭配可爱时尚的墨镜,配上性感的粉嫩唇彩,可爱小魔女瞬间展现出她的性感和时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