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怎样美白牙齿才好 专家称用醋美白牙齿不可取

2015/11/24 23:21:30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成为爱美人士每天的必修课之一,牙齿美白当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其实专家认为牙齿并非越白越健康,而且喜欢用醋来美白的方法牙齿更不可取的。

美白成为爱美人士每天的必修课之一,当然除了给肌肤美白以外,还有一处美白也是大家时常关心的焦点—牙齿美白。更多牙膏厂家纷纷打起了牙膏广告战,天天在广告中鼓吹牙齿美白的重要性,其实专家认为牙齿并非越白越健康,而且喜欢用醋来美白牙齿的方法更不可取。
牙齿并非越白越健康
张口说话,一口白牙非常迷人。但从健康角度分析,并非白牙才健康。牙齿的健康与否与外表的颜色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就像皮肤一样,有人天生黄有人天生白。

一般来说,儿童的乳牙由于透明度不高,因此呈现出乳白色,而成年人的恒牙透明度高,因此表面上看没有乳牙那么白,而是微微偏黄。由此可见,牙齿的颜色不但因人而异,也会因为换牙而有所变化。因此,不能简单的认为白色牙齿或者淡黄色牙齿才算“牙口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