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这些方法知多少

2018/2/4 12:0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卷发,但是又不想每次都去发廊弄,自己又没有专业的工具怎么办?不用担心,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做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

看到上面的图片,这样美美的卷发是不是让爱美的女孩子都蠢蠢欲动了?其实小编觉得,在女生看来,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想要可以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因为也许从现代人的眼光来看,卷发逐渐成了潮流,而黑长直不再是这么多女孩子追随的发型了。

而且小编还发现,现在很多的女学生都开始把头发弄卷,就算是平时在学校学习也好,出门逛街、还是吃饭也好,又或者是约朋友去游玩也好,她们都很喜欢把自己的头发烫卷,因为这样真的很好看。

一个人的外在形象除了样貌,比较重要的就是发型了,所以有一个好看的发型在这个时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小编看来,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给别人留下好印象,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女生都喜欢烫一个卷发的原因吧。

下面就来说一说,没有工具我们可以怎么做卷发。

1、用丸子头定型做卷发。

像我们平时扎丸子头一样,先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尽量要一圈一圈盘起来,让头发的状态可以弯曲一点,这样卷出来的效果才好。

扎好头发以后,可以用定型啫喱喷一下,尽量让头发保持弯曲,然后不要拆,绑三个小时以上,这样等把橡皮筋卸下来以后,头发就自然会卷起来了。

2、洗完头发以后利用风筒做卷发。

风筒不算工具,相信大家洗完头发都会用到,那么如果想要做卷发的话,就可以用毛巾把头发擦到半干,然后把头发像绑丸子头一样绑起来,用风筒吹干,等头发吹干以后,再拆下来,就可以做好一个卷发了。

其实,没有工具没关系,我们要学会利用生活中每一样东西,一条小小的只是用来绑头发的橡皮筋,一个平时只是吹头发的风筒,哪怕没有专业的工具,我们也不需要去发廊,平时有时间自己在家就能做,动动手就可以轻松做好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