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唇膏使用图解介绍 教你如何健康使用唇膏

2015/11/25 13:13:2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三色唇膏其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唇妆,按照自己的手法来涂。想要涂出咬唇感,就让唇膏的横切面最深的颜色向唇部内侧,分分钟就可以化出咬唇。

涂唇膏时,一定要从下唇开始涂起。在2中画好的唇线内,自内而外地一点点涂抹均匀。下唇涂好后,再按照同样方法涂抹上唇。
涂完后,用嘴唇轻含面巾纸迅速抿一下,马上松开。这样,唇膏就能与唇部肌肤紧密融合,自然持久,不易掉色。但是,如果抿得太重,口红就容易脱落,所以轻轻抿1次即可。
在这个追求个性与美的时代里,唇膏被女性广泛使用,即使一张平淡无奇的面容,也会因唇上的一抹殷红而刹那间明亮起来,如同夜空中的启明星。然而不适当地使用唇膏会给健康带来危害,所以您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要,选择对健康和美丽都能完美呵护的唇膏,并正确地使用,以减少不必要的健康危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