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使用方法介绍 几点建议为你打造水润肌肤

2017/8/10 22:3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位女性在注重脸部肌肤的护理同时,还要记得保养好我们身体上的肌肤。因为在干燥的春秋冬季,脆弱的皮肤也会出现干燥、起皮、起皱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烦恼。

一般女性们都比较注重自己的脸部护理,往往忽略了对身体的保养和美容。当看到性感、自信的模特儿们穿着时尚的比基尼,裸露出完美精致肌肤和美腿简直瞬间吸引了大众的目光,令人羡慕不已。特别是炎热夏季的到来,美眉们不可避免要露出手臂和大腿,但是很多可能就暴露出你身体的缺点和年龄了哦。

因此,为了不让岁月在自己的身体上遗留下痕迹,建议大家可以在洗完澡之后,涂抹一些身体乳,按摩按摩,缓解疲劳,让你的魅力提升不止几个度。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身体上的肌肤相对于脸部是非常薄的,毛孔也比较小,因此油脂不易分泌,但是却会有缺水、紧绷、干燥的问题,对于不同的场合,不同的目的,不同的用途需要选用不同的身体乳。对于美白类的身体乳,多用于在户外被阳光暴晒后的受损肌肤的护理。避免体内黑色素的沉淀,淡化晒斑、黑斑等问题,让身体焕发光泽。

不过不少人会陷入一种误区,以为用了美白身体乳皮肤就可以变白。其实,身体乳只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受到至紫外线照射的伤害,延缓细胞的老化和暗黄。因此是不可能让黑皮肤的人变白的更不能会漂白肌肤的效果。对于滋润类身体润,就只在较为干燥的季节,为你的身体补充缺失的水分,调节体内的水因子饱和度。

在寒冷的天气下,一阵风吹过,身上的水分就会被带走一波,以此涂抹上乳液能有效锁定水分不易流失。进一步增强表皮的保护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