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韩国辫子的编法图解 几招秒变优雅蜈蚣辫

2016/5/15 21:41:34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同时也丰富了妆容感中长的波浪式卷发,布满了浪漫唯美的童话气息,扎出两个俏皮的马尾辫,把小女生的童真演绎到了。中分刘海,带出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温柔淑女感美发编发,辫子厚度不宜太细,约8cm的髮量分三撮编,两束往后扎成一条像公主头般。 侧马尾扎发,卷筒的发束非常有成熟女性印象。空出刘海和单边8cm髮束,剩下的在耳朵旁扎侧马尾发型,两条辫子交错绕刘海辫和与马尾反方向的耳际辫交错绕成马尾结,将侧边马尾往上绕,减少长度过长的沉重感。俏皮的马尾辫麻花辫发型:两侧余留的几缕发丝自然垂落,有效修饰了两颊,瞬间瘦脸,同时也丰富了妆容感中长的波浪式卷发,布满了浪漫唯美的童话气息,扎出两个俏皮的马尾辫,把小女生的童真演绎到了极致。中分刘海,带出几分小女人的妩媚。温柔淑女感美发编发,辫子厚度不宜太细,约8cm的髮量分三撮编,两束往后扎成一条像公主头般。侧马尾扎发,卷筒的发束非常有成熟女性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