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献治愈系单方精油臻品

2015/11/25 14:58: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嘉媚乐

    治愈的力量,带来的是平静、舒畅、安然,是由内而外的宁静和幸福。正如精油生活嘉媚乐的治愈系单方精油臻品——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其甄选自CAMENAE嘉媚乐普罗旺斯自有种植园顶级薰衣草,并以自身的healing作用带给身心灵最佳的治愈系温暖,为这个冬季带来全新正能量。

(图:嘉媚乐单方精油——薰衣草精油)

【嘉媚乐单方精油治愈攻略】

    治愈攻略1:缓解疲累

    秋冬季节,容易感到疲劳和乏累,而对身心灵有着很强安抚、镇静作用的嘉媚乐薰衣草精油,能减轻烦躁感和疲惫感,给予身心惬意放松的治愈体验。疲累时,只需将6—8滴薰衣草精油调和适量水滴入香薰灯中,其加热后释放的薰衣草香氛,可舒缓紧张、疲劳感;或者也可以选择泡浴减压方式,往浴缸注满温度适中的水,滴入5—6滴薰衣草精油,泡浴15—20分钟,亦可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治愈攻略2:安神助眠

    对大部分现代人而言,经常会因为“压力山大”而失眠。其实只要在睡前将1滴嘉媚乐薰衣草精油滴在枕头上,或滴在棉花球上再塞在枕头底下,薰衣草独特的香氛便能助你收敛杂乱思绪,让身心灵徜徉在清恬幽谧的薰衣草治愈幽香里,宁神助眠,让你安然入梦。

    治愈攻略3:淡化痘印

    作为最受欢迎的“万能精油”,以科学黄金比例调配的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帮助消灭痘痘的同时还能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辅助抑制痘痘再次滋生,让你轻松回复柔滑无瑕豆腐肌。长痘痘时,只需将1滴嘉媚乐薰衣草精油滴到棉签上,并点涂痘痘及痘印,加以轻轻按摩,便能助你轻松焕回柔滑肌。

【嘉媚乐复方精油治愈秘“芳”】

(图:嘉媚乐单方精油——薰衣草精油)

    治愈秘“芳”1:紧致润肤

    在日趋寒冷的冬天,身体肌肤深受干燥气候侵袭,干燥、缺水、细纹随之而来。推崇“精油生活+”的CAMENAE嘉媚乐诚献薰衣草精油身体紧致润肤秘“芳”,以精油的治愈能量,助你由内而外做个温“润”女子。只需将嘉媚乐薰衣草精油4滴+玫瑰精油8滴+橙花精油3滴+葡萄籽油30ml均匀调和成润体油,于沐浴之后按摩全身肌肤,能给予干燥肌极致润养,让身体肌肤丝滑柔润,光泽动人。

    治愈秘“芳”2:锁水保湿

    伴随着干燥冬季袭来的还有“干巴巴”的“干渴肌”,深层锁水保湿刻不容缓。CAMENAE嘉媚乐诚献治愈系锁水保湿秘“芳”,为你滋养冬季干燥肌。只需将薰衣草精油1滴+茉莉精油1滴+荷荷巴油5ml,混合后涂抹于脸部肌肤并按摩即可。其蕴含的多种植物独特芬芳,不仅能润养肌肤,还能让心灵享受一刻安宁。
嘉媚乐携治愈系单方精油臻品——薰衣草精油,予你非一般的“治愈系”身心灵呵护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