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白肌密 嘉媚乐香遇玫瑰礼盒评测报告

2015/8/19 17:56: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嘉媚乐

    日前,知名造型师老黑老师于著名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大力推荐CAMENAE嘉媚乐微商新品“香遇玫瑰限量版礼盒”,到底这款聚集业内业外众多优秀口碑的精油护肤美白神器,有着怎样的优势,征服了一众美容达人?小编将对这款火爆微商的新品进行评测,为你揭秘精油美白肌密。

(图:嘉媚乐香遇玫瑰限量版礼盒)

    评测单品1:嘉媚乐白玫瑰洁肤乳

    评测结果:丝绒质地的膏体非常幼滑,只需混合一点点清水揉搓,便能营造出丰盈绵密的泡泡,质地细腻,触感柔滑,伴有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它能够有效清除脸上污垢,使用后能为肌肤快速即时保湿,肌肤变得水润不紧绷。

(图:嘉媚乐白玫瑰洁肤乳评测)

    养出润白肌肤的第一步是清洁。嘉媚乐白玫瑰洁肤乳,乳状质地配合植物天然温和的清洁力,能充分洗去灰尘、多余油脂和老废角质,让毛孔自由呼吸,充分吸收护肤品营养。嘉媚乐白玫瑰洁肤乳蕴含丰富的保加利亚白玫瑰精华,它从自有有机种植园中选取最佳日照、水分的珍稀植株,再利用低温萃取留住最天然的营养成分,给予肌肤最纯粹温润的呵护。

    评测单品2:嘉媚乐保湿雪肤水

    评测结果:质地浓稠的保湿雪肤水有着沁人的玫瑰香氛。倒适量的保湿雪肤水于肌肤,可见它的质地水润细腻,涂抹时吸收速度很快,感觉滋润柔滑,而且肤感十分清爽舒适。

(图:嘉媚乐保湿雪肤水评测)

    嘉媚乐白玫瑰萃取精华油含有丰富的白玫瑰精油,每一滴玫瑰精油都蕴含3000朵玫瑰精萃,非常珍贵。含有白玫瑰精油的嘉媚乐保湿雪肤水,能深入肌肤底层,帮助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和黑色素,并卓效补水保湿,予肌肤花瓣般的娇嫩呵护。

    评测单品3:嘉媚乐雪肤复方精油

    评测结果:质地为透明油状的嘉媚乐雪肤复方精油,触感水润舒适,一抹即开,吸收很快,肌肤亮泽度瞬间提升。瓶口采用凹槽式滴头设计,方便控制用量,还伴有淡淡的清新植物香氛。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