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使皮肤变白皙 教你几个小窍门

2017/11/27 22: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能美白一直是美丽一族关注的热议话题,这是为什么呢?有一句老话大家可能都听过,正所谓“一白遮三丑。”。那么想要变白怎么办?别担心有这几个小窍门就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白白的脸蛋是非常漂亮的,可以散发迷人的魅力,会让人变得更加自信,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皮肤,可是皮肤变黑了就不是这么简单可以白回来的。如何快速把脸变白这的是需要窍门的,下面这些美白妙招你怎么可以错过?

一、补充足够的水分对美白很重要,经过一天的日晒风吹,我们的皮肤水分已经没有了,如果没有及时补水肌肤就会变得暗黑。怎样才能保持皮肤水分充足?喝水对不错肌肤水分效果甚微。我们要使用一些保湿水喷雾来进行皮肤补水。专业的保湿喷剂营养成分很多,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喷在脸上,让你的肌肤更滋润。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二、做专业美白护理效果更加好,如果经济允许,一个星期到美容院做一次美白护理。选择美白和保湿特别护理加按摩效果很好,你从中也可以偷师怎样进行美白护肤。虽然价格贵,但效果比自己做要好!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三、美白润肤露能加倍呵护肌肤,你的护肤液中含有植物美白成分,不仅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能渗透到皮肤里,起到细致毛孔,美白肌肤的效果。如果想要皮肤变白,不妨试着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乳液。

四、我们也可以用柠檬洗脸,经常用柠檬洗脸会促进皮肤美白。因为这种水果的酸度很高。果酸具有天然的去角质作用。柠檬酸也有轻微的漂白效果。所以用柠檬汁洗脸可以美白我们的皮肤。

五、西红柿汁美白效果好。每天早餐搭配一杯番茄汁,健康营养还养颜。因为番茄含有多种果酸和营养物质,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也能减少皮肤黑色素的沉淀,让你的脸蛋更加白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