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激光去除的危害 出乎你的想象

2018/1/3 10:1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是很多女性的烦恼,它让人感到尴尬,又很难以彻底消除。有不少女性为了摆脱烦恼选择了激光脱唇毛,这个方法脱毛很彻底。那么,用激光脱毛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很多女性都长了浓密的唇毛,这令人十分烦恼。唇毛是因为女性体内雄性激素过多造成的,雄性激素会促进体毛的生长。唇毛让人无比烦恼,于是很多人为了脱唇毛想尽了办法,用脱毛膏、用镊子拔、用蜜蜡粘……

但是好像没有一种能够彻底去除唇毛,于是为了能够彻底摆脱这个烦恼,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更先进的激光脱毛,激光脱毛速度很快又无疼痛感,能让人从此摆脱困扰。激光脱毛这么好,难道没有什么副作用吗?很多人会很在意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认真的研究一下。

激光脱毛是根据光热动力学的原理,调节激光的波长和脉宽等,激光穿过了皮肤的表层进入到毛发的根部,彻底破坏掉毛囊组织,使毛发丧失了重新生长的能力,但是却不会破坏周围的其他皮肤组织,脱毛部位只会感到微微的热感,不会有疼痛。

因为激光可以挑选到特定的波长,只破坏掉选定的毛囊,而不破坏其他的部分。因此,它不会伤害到其他部位的皮肤,而且能让毛囊彻底死去,不会再增长出新的毛发来,这是目前非常先进的一种彻底脱毛方式,速度快又无痛感。

激光并无什么明显的副作用,对皮肤也没有任何影响,脱毛后也不会影响正常的排汗,所以选择激光脱毛还是十分理想的,想做激光脱唇毛的人不用过多担心,因为它很先进很安全。

不过脱唇毛的效果可能由于医院使用的仪器不同而效果有所差异,因此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仪器是十分有必要的,建议在去脱毛之前,做足这方面的功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