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醋洗脸能去雀斑吗 揭秘白醋洗脸的八大好处

2015/11/26 10:57:06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雀斑是指发于颜面等处散在黑褐色斑点。中医认为雀斑多因火郁孙络血分或肺经风热所致。雀斑多由肺经风热,遗传所致。增加皮肤黑色素细胞中的酪肝酸梅活性,在紫...

雀斑是指发于颜面等处散在黑褐色斑点。中医认为雀斑多因火郁孙络血分或肺经风热所致。雀斑多由肺经风热,遗传所致。增加皮肤黑色素细胞中的酪肝酸梅活性,在紫外线的照射下,生成大量黑色素,便形成了雀斑。而一些好消除的祛斑是因为一些局部组织表皮浅层被氧化,而产生了黄褐色的斑点。此外,人体内毒素太多,不能及时排出去,也可以引起雀斑。

对于治疗雀斑,其实生活中的方法很多的,除了医疗治疗,还有很多偏方也有着一定的效果,而其中用醋洗脸也是很多人经常用到的,那么,到底用醋洗脸对于雀斑的消除有效果吗?用醋洗脸能去雀斑吗?下面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
1.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