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告诉你4个有效秘诀

2018/1/19 10:0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脸上突然冒起了红肿的痘痘,看起来特别丑,是一件非常不能接受的事情。有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快速的消除痘痘红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秘诀!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都很关心自己的颜值问题,当脸上的痘痘突然变红、变肿,看起来特别的夸张,不禁困扰不已,甚至不敢出门。别担心,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有效的祛痘妙招。一起来了解一下。

1.首先长痘的时候不能够再使用化妆品或者是美白面膜等等,可能会使痘痘红肿更加严重。所以比较适合用舒缓型喷雾,将它喷在化妆棉上,再轻轻地擦拭于长痘的地方。这样坚持两到三天左右,痘痘就会慢慢的消肿了。

2.不要用手去轻易的触碰自己的脸,因为手上带有很多细菌,可能会使痘痘处的皮肤过敏感染。正确的做法是购买专用的祛痘产品,尽量去医院购买。将它涂抹在长痘的地方,等待消肿。其实自己平常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些祛痘的药膏,出现这个问题就直接使用,不必再去医院一趟。

3.冰敷法。冰敷的消肿功效是非常明显的。直接从冰箱里取出一块冰,敷在长痘的地方,很快就能够消肿。但这个方法一般只适用于夏天温度较高时。冬天大多数人都受不了冰块的温度。

4.保持清淡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痘痘突然红肿起来的原因,可能就是吃了某些辛辣的食物或者熬夜引起的。所以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时清淡饮食让身体慢慢的恢复平衡。

5.平常也可以喝一些清热去火的薄荷茶,菊花茶,茉莉花茶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