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预防激光祛斑后遗症 这么做能让伤口健康恢复

2017/5/16 20:0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更好的做好激光祛斑后护理工作,面部清洁一定不能忽视。在祛斑后的一段时间内要做好复检工作。患者要禁止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多食用清淡的果蔬。

现在有许多女性会通过激光手段来进行祛斑,它所起到的功效是非常明显的,能让肌肤瞬间处于完美状态。为了做好激光祛斑后对面部的保护,一定要全方位做好清洁,彻底防止细菌侵入,并根据医生的要求涂抹护理药膏。由于手术后的肌肤较为娇嫩,因此在痂皮脱落之前,切忌使用任何化妆品。当然在炎热的夏季,要控制日晒紫外线的侵袭。

因为紫外线摄入肌肤底层,很容易造成肌肤深层脆弱,因此在激光祛斑术后要百分百做到防晒,避免肌肤二次受伤。为了保证肌肤的健康,以及激光祛斑的彻底性,在祛斑后的一周到两周之间,要去进行复检工作。一旦发现皮肤异常,则需要立即就诊。由于激光祛斑能给采用现代化医疗激光的方式,去除长时间沉淀下来的黑色素,达到令肌肤美白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