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学恋爱桃花眼妆 迷人电眼化妆教程图解

2017/4/14 8:12:12 作者:YUm1-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很多女生最为期盼的事情。桃花眼似若桃花,虽然不是那么的炯炯有神,却可以迷倒众人。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学一下桃花眼的画法。

眼睛曾被我们称作为心灵的窗户,人的眼睛是最能表现出一个人的状态,为什么明星的抬头举足之间,眼神的传递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眼神能够帮助我们表达我们的喜怒哀乐!

那么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很多女生最为期盼的事情,但是眼睛只有大才好看吗?未必,有些眼睛虽然不是那么的炯炯有神,却是可以迷倒万千人众!到底是什么样的眼睛呢?当属桃花眼!

我们知道红楼梦中总是会形容黛玉的丹凤眼,但是殊不知桃花眼一样是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桃花眼的具体形状是什么样呢?桃花眼眼睛比较长,眼睛尾部略弯,眼睛不仅水汪汪的,可爱至极,更重要的是们之所以把它称作为桃花,是因为眼部周围泛有红晕,眼型似若桃花。

而且桃花眼的睫毛也是一大亮点,睫毛在没有修饰之前是稍微往上往上翘的,而且眼尾也是做上翘的形状,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点朦胧而奇妙的感觉,所谓回眸一笑或临去秋波,教人心荡意牵!

一般来讲,桃花眼的女性不笑的时候,艳若桃花,眼神迷离,媚态毕现 笑的时候 像月牙儿一样。

那么桃花眼的女性的一般是比较讨喜的,因为长了一双会说话又爱笑的眼睛,所以一般走在人群中比较受人喜欢!相书上对桃花眼有如下描述:“桃花眼者,眼长,眼尾略弯。”女生中桃花眼的典型代表就是范冰冰。

可以说冰冰在娱乐圈中混的风生水起,除了有标致的容颜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眼睛会说话,所以才让那么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