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生吹头发技巧 教您轻松搭理头发

2015/11/26 23:18:55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头发一般性的都是比较短的,那么对于如何更好的去吹头发其实是有讲究的,当你在洗完了头之后,一定要吹干的,或者干脆不吹干就干别的事情了,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

男生应该怎样吹头发更蓬松,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说说男生如何吹头发才是最好的,希望小编可以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方法/步骤
男生的头发一般性的都是比较短的,那么对于如何更好的去吹头发其实是有讲究的,当你在洗完了头之后,一定要吹干的,那么很多人就会不注意,或者干脆不吹干就干别的事情了,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
吹头发要分几缕吹更好。用你的一只手攥住你的一小部分的头发,然后一边轻轻的吹风,一边的把头发放下的,男生头发本来就是不多的,你可以简单的去分成几缕的,一般都是按照先头顶然后再是两边吹,最后是吹后面的。
吹风要吹到发根上,我们在拿着吹风机的时候,很多男生都是习惯性的让自己头发倒过来的,然后就直接吹的,这样是不好的,这样做的后果会让头发看起来的没有型的,而且头发吹的也不好,你应该吹风的时候吹在发根上才好的。这样反复的就是可以把头发吹干的。
为什么有一些男生都干脆不吹头发呢,他们感觉本来头发就很少,而且也没有必要去吹,因为吹头发会变型,其实你主要运用好了方法是不会出现变型的。把头发要梳起来,然后用吹风机先吹三秒钟,放下,继续再吹一下,然后等三秒钟,就是这样的反复吹头发其实会挺好的,头发会蓬松起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