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卷发中长图片欣赏 4款中长卷发浪漫又温柔

2015/12/18 17:12: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卷发是很多MM的,因为中长卷发没有长卷发的难打理,又不像短发一样缺乏女人味,所以中长卷发非常受欢迎。新年快到啦,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好看美丽…

中长卷发是很多MM的最爱,因为中长卷发没有长卷发的难打理,又不像短发一样缺乏女人味,所以中长卷发非常受欢迎。新年快到啦,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好看美丽的中长卷发,让你美美过新年。

中长卷发一

这款卷发非常韩范有木有》一个个圆圆的大大的卷,非常彰显女人味呢,给人很有气质的妩媚感,再加上中分,哇简直是女神啊~

中长卷发二

这款对比上一款就显得清纯减龄许多,有点妹妹头,学生头的感觉。厚厚的刘海没有刻意的弧度,有点稍稍的内扣,下面没有一个个很明显的卷,而是做了整体的往内扣,这样的卷度能很好的修饰脸部线条,使脸看上去更加小巧,齐刘海的减龄功效也非常好,搭配起来清纯又甜美。

中长卷发三

这款发型就有点轻熟女的风格啦。刘海随意地拨开,很有御姐范,规整中带着一点凌乱的卷发,有种性感女人味,同时有点淡淡的慵懒。比较显眼的黄色发色让人很洋气,看上去有点日系风哦。

tips:小编建议每晚洗完头发吹干之前给头发抹上一点护发精油,告别毛躁看上去更美哦。

中长卷发三

这款发型第一眼看上去小编就觉得好可爱呀,虽然是卷发,但是丝毫没有显老显成熟的感觉呢,反而显得很嫩。一样是刘海起到了很好的减龄作用,齐肩的卷发让人看上去很显得娇小清纯,棕色的发色让人皮肤显白的同时气质也提升了不少。这款发型适合可爱的小女生哦,喜欢的MM可以尝试,换个美美的发型过新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