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粉刺怎么办 消除粉刺的三个方法

2015/11/27 14:31:39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酷暑难挡,浓密的刘海里不时地冒出很多汗,实在受不了。在办公室想把刘海弄上去让它透下风,但额头那一块最近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粒粒的粉刺。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酷暑难挡,浓密的刘海里不时地冒出很多汗,实在受不了。在办公室想把刘海弄上去让它透下风,但额头那一块最近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粒粒的粉刺,脑门就好像变成了相当扎眼的仙人掌,出门化妆也发现再好的粉底都掩盖不了这些小粉刺,那真是悲催啊,那么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呢。根据我对抗痘痘的经验来告诉你一些小方法。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

1、给肌肤消炎杀菌 粉刺是由于细菌滋生造成的,所以想要有效铲除它就要给皮肤进行消炎杀菌,选择一些天然温和型的洁面产品,每天深层清洁皮肤,从源头上制止粉刺的产生,同时配合按摩,提高皮肤抵抗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