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可去黑斑吗 蛋清小苏打还你完美无瑕般肌肤

2015/8/30 11:28:5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黑斑的方法很多,而且很多方法都是经过大家实验有效的,不过有些朋友会经常抱怨,别人采用有效的方法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却没有什么效果,这又是为什么呢?

祛黑斑的方法很多,而且很多方法都是经过大家实验有效的,不过有些朋友会经常抱怨,别人采用有效的方法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却没有什么效果,这又是为什么呢?其中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你的肤质可能和别人不一样,别人有效的方法对于你的肤质不一定有效,其次就是细节问题,还有就是耐心等问题,总之原因很多。所以大家不要老是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法彻底清除黑斑,而且要找出自己没法彻底清除黑斑的原因, 这样才有可能彻底清除黑斑。去黑斑是一件艰苦而漫长的事情,我们不能急功近利,而是要放平心态。那么又有什么东西可以去黑斑呢?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蛋清小苏打去黑斑。

小苏打去黑斑之前不止一次提到过,不过最近网上有些声音说小苏打去黑斑对皮肤有伤害,小编在这里要澄清下,小苏打一般都是用来做面包的,是弱碱,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小的,大家想想,吃进肚子里面的东西能对皮肤造成多大的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