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盘发怎么盘 简单步骤打造复古优雅风情

2015/11/27 17:04:03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女生们都会为这款俏皮又时尚的盘发发型所吸引,精致的麻花辫盘发展现出俏皮可爱的感,蝴蝶结头巾的搭配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尽显甜美感,盘发步骤也很的简单哦。

相信女生们都会为这款俏皮又时尚的盘发发型所吸引,精致的麻花辫盘发展现出俏皮可爱的感,蝴蝶结头巾的搭配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尽显甜美感,盘发步骤也特别的简单,只需要编织两个麻花辫将其缠绕成花苞式即可。下面就来学具体方法吧!
step1:首先将长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
step2:将将头发分成两部分,注意,发际线不需要太整齐,然后编成简约饱满的三股麻花辫子。
step3:这是麻花辫编好的效果,不需要太工整,凌乱感更显时尚。
step4:最后将辫子缠绕成花苞头后用发夹固定,戴上自己喜欢的发箍,这款盘发就完成了。
齐肩扎发效果图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蓬松感的这一款齐肩发扎发发型,让整个头型看起来十分的丰富 与饱满,将脑后的盘发虽稍显凌乱却一点也不是女生活力气质,而那密齿梳打造的蓬松感,使得齐肩扎发充满的个性与别致风味,加上一款烫卷的露眉刘海搭配,就更是甜美逼格了。
韩式盘发发型效果图LO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