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小技巧 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发色

2017/11/7 12:4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烫头发是现在的潮流,而染发中有一种类型叫做挑染,更是很吸引人的一种染发技巧,但是在挑染的时候也有很多的小技巧可以让发色更和谐,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么挑染。

在十年前,把头发全染了是一种潮流,而在现在挑染才是更时尚的一种染发方式,显得更加特别、更加不羁。更不用担心染的头发掉颜色或者长长之后头发的发色会变得不一样。这样可以维持更长时间的美观性小,也可以在染头发上少花费一些金钱。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黑色卷发做什么色系的挑染比较合适。

首先在颜色上尽量挑选与自己的肤色在同一色系的颜色,如果挑选的颜色与肤色的色差特别大的话,会看起来反差很大,不是那么和谐。在款式上以挑染丝状头发为主,千万不要染成一块一块的,那样看起来真的像九十年代的小混混。

在你做头发挑染的时候对头发颜色的选择尽量在三个颜色以内,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住一头彩虹色系的。通过同色系的三种不同颜色来营造出神秘感,看起来更加迷人。另外挑染尽量不要自己在家做,不容易把握发色。

黑色的卷发挑染比较适合一些颜色比较低沉的色系,因为头发本身就是卷的,只挑染一种颜色比较好,如果是好几种颜色再配上卷发,看起来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一点都不和谐。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深紫色或者深棕色对黑色卷发而言也是非常合适顺眼的。

如果你只是喜欢新奇而且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颜色的话,可以试一下带颜色的发蜡或者时效比较短的染发剂,这样还有后悔的机会,也可以在短期内不断变换自己的头发颜色,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理。在你不喜欢自己现在发色的时候还可以在短时间内把头发变回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