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眼影的正确画法   7大步骤教你正确画眼影

2015/11/27 19:36:57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基础的眼影画法相信对很多初学者mm来说都是要解决的大难题,到底日常眼影化妆时有什么要注意的东西呢,今天小编就为你详细解答关于眼影化妆技巧,让你不再出错...

基础的眼影画法相信对很多初学者mm来说都是要解决的第一大难题,到底日常眼影化妆时有什么要注意的东西呢,今天小编就为你详细解答关于眼影化妆技巧,让你不再出错。
眼影只是简单的用眼影刷涂抹在眼皮上就可以了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眼影的涂画其实非常有讲究,今天小编就为你解析眼影的画法,让你从此不再出错。
TIPS 1.

很多人都以为眼影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可以了,但事实上,眼影也有搭配法则的,跟眼球的颜色相反才是最好的配色,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眼球是深棕色,就可以使用金色系的眼影,起到提亮眼周的作用,还能让眼神变得更加清澈自然。

TIPS 2.

使用眼影时一定不要忘记让不同颜色的眼影自然混合在一起,比如说当你用白色眼影提亮眉骨,而用深色眼影加重眼尾的时候,如果这两种颜色出现了明显的分界线,那妆容不就会非常生硬么,建议你之后用眼影刷把这两种颜色的眼影混合一下,涂抹在中间过渡的眼皮上,让妆效更为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