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胶带怎么剪揭秘 教你贴出魅力电眼

2015/11/27 23:07:43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小的双眼皮贴就能够让你单眼皮变双眼皮,真是很好用的美妆工具。可能不少新手还不清楚双眼皮贴怎么用,今天的双眼皮贴教程将会教你怎样剪双眼皮胶带,你不可错过!

小小的双眼皮贴就能够让你单眼皮变双眼皮,真是很好用的美妆工具。可能不少新手还不清楚双眼皮贴怎么用,今天的双眼皮贴教程将会详细地教大家双眼皮贴怎么贴才好看,教你怎样剪双眼皮胶带,你不可错过!在正式开始双眼皮贴教程前先为大家介绍一下需要用到的美妆工具有哪些:平口夹(一般的金属拔眉夹,使用平斜口的比较好);小剪刀(小剪刀比较适合修剪胶带,刀口一定要锋利,才能打造出平顺的双眼皮贴);美容胶带(一种透气的半透明胶带,可以修剪出不同的双眼皮贴形状)。双眼皮美女人人爱,古典味的单眼皮美女也不见得不吃香,可是要是单的无神,或是要单不单,一眼大、一眼小,脸蛋再怎么美,也很难有深邃的迷人眼神!以下的双眼皮胶带贴法攻略,教你贴出魅力电眼,久了甚至能创造真的双眼皮!每天花上半小时化烟熏妆、对大小眼束手无策,以及不敢割双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