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黑长发发尾微卷发型 彰显清新简单大方感

2015/9/30 14:30:09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尾微卷发型只需要在直发的基础上将发微做成稍微的卷曲度即可。既可以享受直发带来的清纯与气质又可以享受卷发带的浪漫,让整个发型乃至整个造型看起来都非常灵动。

长发发尾微卷发型只需要在直发的基础上将发微做成稍微的卷曲度即可。这样的发型既可以享受直发带来的清纯与气质又可以享受卷发带的浪漫,让整个发型乃至整个造型看起来都非常的灵动,来欣赏下面一组长发发尾微卷发型设计图片吧!

甜美淑女的小女生经过微卷发尾齐刘海卷发的打造更显得楚楚动人,柔弱的表情是每个男生都喜欢的,绝对可以轻松打动他的心。

再是一款可爱甜美范十足的女生发尾微卷长发发型,同样染上的是时尚低调的黑色色发色,而配合清新的韩式空气感刘海与微显凌乱感的发梢造型理女生的青春活力风,而且还显一丝迷人的温柔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