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能持续多久    一疗程能维护一年

2017/10/4 11:41: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肤色会不同,有的皮肤会比较偏白,有的皮肤会比较偏黑,有的会偏黄,不管什么肤色的,有些人还是会对自己的肤色不满意,那么,就会去打美白针。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皮肤看起来就美了不少,也加了不少分。近几年随着美白针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都去打美白针,而且效果会相当地好,美白针不仅能嫩白皮肤,还能增加自信,对比之前的可以年轻了很多岁。想拥有白皮肤,大家会去打美白针,因为这是既快速又有效、持续力好的一个选择,打美白针一疗程能持续一年左右,但是要选择手续正规的医院。

一般是一周可以打一次左右,12次作为一次疗程,效果也会很明显,一个疗程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美白针里面的成分有传明酸、谷胱甘肽、还有维他命C等等,这些成分注射在脸上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打一支美白针就能白了一个度,所以,一年一个疗程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想要皮肤美白的人可以去医院打美白针,但是切记要选择好的医院。

去正当的医院在打美白针之前会给你做一个全面的脸部检查,也会跟你讲一些注意事项,所以为了安全保障一定要选择去好一点的医院。另外,平时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也一样能美白,例如:橙子、胡萝卜、草莓等等一样能起到美白的效果。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美白肌肤的牌子面膜面膜里面有大量的抗氧化离子,还有自己在家做的酸奶面膜也能美白皮肤。

想要白皮肤的话,一定要定期做去角质、去死皮,这个步骤非常重要,也是很多人很容易忘记的,因为去角质能脱掉你脸上的一层死皮,带走脸上的灰尘跟污垢,更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到达美白的效果,不管怎么样,平时的护肤工作是不能懒惰的,一个步骤都不能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