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5个方法重新焕发美丽

2015/11/28 10:38:38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喜欢,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暴晒、变暗,脸上出现恼人暗沉、肤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淀现象。不要做一脸无神、自怨自艾的..

白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喜欢,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暴晒、变暗,脸上出现恼人暗沉、肤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淀现象。不要做一脸无神、自怨自艾的黄脸婆了,哪个人会喜欢呢?那我们要从根源来找出为什么会肤色不均以及如何来改善。

肤色不均如何改善 
白皙透亮的肌肤人人都喜欢,然而随年龄日渐增加、紫外线的暴晒、变暗,脸上出现恼人暗沉、肤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淀现象。不要做一脸无神、自怨自艾的黄脸婆了,哪个人会喜欢呢?那我们要从根源来找出为什么会肤色不均以及如何来改善.一、基础护肤;
所有的皮肤都离不开基础的护理,这个是爱美MM绝对不能够偷懒哦,每天进行基础的护理,再懒也要擦上面霜哇,一年四季都要清洁保湿! 

这个讲了太多遍了哈~日常清洁工作没有做好,会导致色素沉着,使肌肤老化,造成肤色不均,所以一定要重视日常的卸妆和面部清洁!建议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卸妆和清洁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