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摄人心魂的彩铅眼睛怎么画 小小步骤包你立马学会

2015/11/28 11:04:02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画友觉得男性比较难画,其实真的也并非是那么“老大难”的问题,虽然两者的区别确实比较大。大多数男性的眼睛比女性的眼睛要瘦些、窄些,当然有时也有例外。

在画彩铅画的时候我们往往很难掌握怎么涂颜色,现在就来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基本的方法吧
工具/原料

彩色铅笔:淡绿色,深绿色,淡黄色,橙色,淡褐色,深褐色,淡灰色,黑色,深红色,粉红色,淡橘黄色.图纸,铅笔一般男性的人物会被漫画爱好者们疏忽,因为很多画友觉得男性比较难画(画女人难,画男人更难,画得不男不女的倒是比较简单,区分漫画里的男女,对读者和作者都考验),其实真的也并非是那么“老大难”的问题,虽然两者的区别确实比较大。 大多数男性的眼睛比女性的眼睛要瘦些、窄些,当然有时也有例外。这种类型的眼睛 ( 应该是属于Fushigi Yuugi的Hotohori(这部片子没看过),比其他女性的眼睛狭窄,而没有那么瘦,看起来似乎属于那种比较黑暗、可疑的人。^_^ 开始画一根粗的,比较长的曲线,类似于一条水平线,但是仍然有一点弧度的曲线。线条的边缘要稍微向内弯曲,左端更明显些。

方法/步骤

1.先用铅笔画出人物轮廓
2.画上人物的眼睛,画大致
3.用黑色彩色铅笔画发线和身体的其他边沿

4.用淡黄色把头发先涂一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