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  含这些成分的有修复作用

2017/7/17 16:07: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美女角质层比较薄,属于敏感性的肌肤。那么做好日常的保养就非常关键,面部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那么问题肌肤更要慎重选择产品了。下面教大家一些办法对抗敏感肌。

第一点,角质层较薄的美女要注意不要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了。本来就已经很薄了,如果再经常去角质,那会导致肌肤外表的皮肤层越来越薄。外表层就像是第一层防御系统,如果破坏了就会伤害到里层。导致肌肤的红血丝越来越严重,同时肌肤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差。

第二点,日常还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特别大,尤其对于这类肌肤来说,如果不做好防晒和隔离的工作,那会让肌肤受到更加严重的刺激。

第三点,由于角质层薄会导致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少,那么就不能使用清洁力度很强的洗面乳。温和的洗面乳就比较适合,比如氨基酸的洗面乳就很温和。还有洗脸的水也不能过热或过冷,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好是用温水洗脸。这样做不会刺激到肌肤,也可以让后续的保养更充分被吸收。

第四点,角质层较薄的女生在选购护肤品时,要注意看产品的成分表。由于过敏肌肤容易出现红肿和红血丝过多的情况,所以含有酒精的护肤品不建议使用,相对来说含植物成分的产品就比较温和。还有含有维生素C的产品所含的营养成分过高,也不建议使用。应多使用补水功能的产品,也可以减轻红血丝的症状。

第五点,想要修复好肌肤,需要做好补水和保湿的工作。可以使用温和的补水喷雾,每天喷一下,再做日常的保养工作。补水的面膜也要一周2到3片,坚持使用,做好日常的保养,问题肌肤也是可以得到解决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