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褐青色痣能彻底祛除吗 4大步教你快速祛斑

2015/11/28 15:18:54 作者:T-ji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褐青色痣是一种先天性的皮肤色素性疾病,有碍美观,影响工作、生活,好发于颧骨又称颧骨母斑,色素沉积于真皮层,颧部褐青色痣(真皮斑)多发于女性,部分病人有家族史。

褐青色痣属于真皮斑,对真皮斑的治疗通常选择激光波长为黑素的吸收高峰,采用激光技术获得极大的瞬间功率和极小的脉宽,作用于黑素细胞内的黑素小体,从而导致黑素细胞破碎。破碎的细胞及黑素体等被吞噬细胞吞噬经淋巴系统转动,最终经肾脏排出。由于此激光的波长极纯,无黑素的正常组织吸收甚少,而且,极短的脉宽保证了周围正常组织不受损伤。主要病理特点为在颧部对称分布的直径1~5毫米左右黑灰色斑点,眼、口腔黏膜无损害,无任何自觉症状。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细胞在皮肤的层次分为交界痣、皮内痣、混合痣三类,痣的确切性质和类别最终靠组织切片检查诊断,建议您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痣的类型,再祛除。

褐青色痣(真皮斑)是一种先天性非遗传性的皮肤色素性疾病,因为好发于颧骨又称颧骨母斑,而色素沉积于真皮层,又让它有了真皮斑的名称。多发于女性,发病年龄多在16~40岁,部分病人有家族史。主要病理特点为在颧部对称分布的直径1~5毫米左右黑灰色斑点,无任何自觉症状。

褐青色痣(真皮斑)的患者部分病人有家族史。该疾病需要与太田痣和雀斑加以区别。太田痣临床上大多数为单侧分布,沿三叉神经眼、上额支走行,发病早,多在出生时或1~2岁发病,皮损为融合性的色素沉着斑,常合并有眼、口腔黏膜损害。雀斑的皮损为黄褐色斑点,相对较小,发病早,多在5岁以内发病,有明显的季节性,夏季加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