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比较好 3种方法打造轻薄妆容

2017/10/31 8: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包里粉饼必不可少。粉饼作为一步定妆,尤其重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你是否掌握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关于粉饼的和正确使用方法。

粉饼是化妆必备的产品,对于天天化妆的你来说,应该不陌生吧?粉饼包含了粉底液和散粉的功能,粉饼的功能非常强大,为什么还会有液体粉底和散粉呢?因为这三种产品的功能虽然相似,但使用的效果是不同的,这是为了顺应不同人的要求。

粉饼有三个主要功能,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发挥不同的作用。

第一个是直接使用它作为底妆产品,完成护肤步骤后,就可以直接用粉扑蘸取粉饼直接覆盖了整个脸,皮肤有缺陷的地方扫多一次,这种方法适用于皮肤的很好,没有太多的缺陷的人群。

第二种方法是把它用作定妆粉。使用粉饼来定状需要注意方法。因为粉饼比较厚,所以我们不能用粉扑来扫。这时我们应该用比较大的刷子轻轻蘸一些粉底,然后直接在脸上扫一圈,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薄更透。

第三种方法是用来补妆。这一步对皮肤有要求。干性皮肤掉妆的机会相对较小,可能没有必要用粉饼来补妆,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是很有必要的,我们都知道油性皮肤很容易出油导致掉妆。这两个问题可以通过粉饼来解决。

首先在选择粉饼时,我们要尽量选择有控油作用的粉饼,如果皮肤出油脱妆,我们可以用粉扑直接在脱妆的位置扫一次。如果皮肤出油了,我们就可以先用吸油纸把油吸干,然后用粉饼来把妆补上。

至于选择散粉还是粉饼,小编觉得化妆新手选择粉饼比较好,携带方便,粉饼出去在外面也可以随时补妆。散粉的控油效果比粉饼好很多,因此油性皮肤的妹子选择散粉来补妆更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