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烫发型女中短发图片欣赏 时尚妩媚中带点可爱

2015/11/28 15:49: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齐肩发MM们来说,微卷烫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像大卷发型那样每天费心打理,简单的披肩发就很显气质,中短发发型烫发效果是,最潮流的一款烫发。

对于很多齐肩发MM们来说,微卷烫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像大卷发型那样需要每天费心打理,简单的披肩发就很显气质,中短发发型烫发效果是最时尚,最潮流的一款烫发,时尚妩媚中带点可爱的魅力烫发,不少美眉都很喜欢中短发发型呢!想知道什么样的齐肩微卷发型好看?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气质的长刘海,完美露额露眉毛,可爱中带点小俏皮 ,显白皙肌肤的橙金色的染发发色,齐肩的中短发发尾也轻轻扣在脸颊,两侧打造出外翘的烫发,很俏皮可爱的feel。秋冬季节,俏皮可爱的中短烫发搭件时尚大红格子外套,气质又保暖哦!

时尚的浅棕红发色,让人觉得活力十足的动感秀发,中短蓬松的烫发效果更显得女生的俏皮之处,厚感的齐刘海凸显水灵的大眼睛,如此简约完美的发型却成了2014的最新看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