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和玻尿酸有区别吗 补水保湿打造健康肌肤

2017/8/20 15:1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水光针和玻尿酸针两者的护肤保湿功效极为相似,很多人往往分辨不出它们的差别。其实从含量上,前者只是低浓度的玻尿酸原液,而后者的保湿滋润作用更加强效。

对于水光针这种具有强效补水保湿的美容神器,主要利用针管注射的方式将含有玻尿酸的原液注入到肌肤表皮里面,以恢复细胞活力,重获紧致健康肌肤。但是很多人对水光针和玻尿酸这两种护肤产品都区分不开,并不清楚其中的特点和功效。其实总的来说,其实水光针就是富含了玻尿酸微量元素的一种美容注射针。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前者是载体,后者是内容物而已。但是从效果上看,玻尿酸针比水光针更有效。对于玻尿酸这种物质,可以有效修饰脸上的皮肤,填补凹陷的部位,丰唇、丰额头、丰润苹果肌等。不仅如此,还能有效促进真皮细胞重获饱和状态,抚平肌肤褶皱,包括法令纹、抬头纹、鼻唇纹等等。此外,为五官整容方面,还应用于注射隆鼻手术中,塑造立体五官。

如果你的脸上需要修复的工程量比较大,凹陷褶皱的程度已经到了难以恢复的状态。这种情况下,只能打玻尿酸而不是低浓度的水光美容针。而且在操作注射的方式上。前者只需要打在皮肤的上皮层,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干性肤质和补水滋润功效。

而后者则需要将原液打在真皮的下皮层,不仅可以达到上述的作用,还具有强效的塑形,填充凹陷的功能。据研究,小小的一个玻尿酸分子就可以吸收比它大500倍的水分子,因此一旦选择注射这种产品,可以将我们的皮肤短时间之内变得像婴儿肌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