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彩妆图片大全    教你轻松画美妆

2015/11/30 12:30:3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国现代彩妆作化妆技巧,是为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女性身体和年龄缺陷所带来的美丽遗憾。

现代彩妆作化妆技巧,是为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女性身体和年龄缺陷所带来的美丽遗憾。
彩妆一般会跟化妆品密切关联,好的化妆品能够出色的表现出彩妆的魅力
护肤方法
不过,化妆的前提是要拥有较好的肌肤底子,才能化妆出更加精致、漂亮的妆容;然而化妆后的皮肤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每天需要坚持的以下护理肌肤五步曲:
1. 卸妆(一定要卸妆,只有卸妆产品才能将面部的彩妆彻底清除,这样便于后续产品的吸收);
2. 洁面(用泡沫型或乳状的洁面产品再次清洁皮肤);
3. 爽肤水(可以起到皮肤的再次清洁,为皮肤再次补充水分);
4. 乳液(乳液可以保湿,补充水分);

5. 面霜(最后就是要用面霜或精华霜,能锁住水份,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