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剪什么短发    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2018/3/17 10:2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瓜子脸的你,又想要剪短发,但是并不知道什么短发发型适合自己,所以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一些适合瓜子脸女生的短发发型,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去剪其中一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世界上不可能出现一模一样的脸,因此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即使大体上一致,细微的差别也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型时就要考虑再三,不要草率的作出决定,那么世界上的脸型那么多,发型也那么多,怎样才能知道哪种发型适合自己呢?因此今天小编就以一个普遍性的脸型来重点讲解一下,瓜子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发型。

其实瓜子脸我们都特别羡慕,因为这样的脸型比较小巧和立体,无论什么发型都能够轻轻松松的驾驭住。接下来就来聊一聊具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瓜子脸。

来源:图虫作者:57435197498591210

一.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1.剃鬓角短发发型

这种发型比较考验我们的脸型,两边鬓角的头发被剃了过后,我们的脸庞就会被显现出来,因此需要脸型比较小巧的女生才能拥有这款发型。瓜子脸本身就属于小巧脸型,所以就适合这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2.斜刘海短发发型

瓜子脸的人,脸型特别精致,所以我们要重点突出我们脸型的优势,而短发本身就较为显示脸型,再配上一个斜刘海,就会更加有特点,那么也会引起别人的关注,所以斜刘海短发发型也适合瓜子脸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

3.齐肩短发发型

可能你是一个瓜子脸的女孩子,又想要剪短发,但是又比较顾虑,害怕剪了短发之后,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阳刚,所以你可以尝试一下齐肩短发发型,它既满足了你想要拥有短发的愿望,又不会让你看起来具有男子汉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