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头发长得快 五个方法让你飞速生发

2015/11/26 17:15:2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人都有剪发失败,恨不得希望自己头发一夜之间变长的时候。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头发长得更快一些呢?这一期美发诊疗室就为你带来6个让你秀发速长的方法与技巧...

相信每个人都有剪发失败,恨不得希望自己头发一夜之间变长的时候。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头发长得更快一些呢?这一期美发诊疗室就为你带来6个让你秀发速长的方法与技巧。

1.每隔6-8周就要修剪一次发尾
尽管把发尾减掉会影响头发的整体长度,但是由于发梢其实是干枯分叉现象严重的部位,所以每隔6-8周(40-50天左右)就修剪掉0.5-1cm的发尾是能够促进头发长得更好,而且长得更快一些。
2.早晚梳理一次头发
早上起床后或者晚上睡觉前都应该梳1-2次头发,注意不要使用塑料梳子,否则会增加头发的毛糙度。适当地梳头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刺激毛囊使头发长得更快,但要注意不要在头发还湿着的时候梳头,会给头皮带来伤害。梳头发的梳子应该以宽齿梳为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