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火长脓包红肿 小编支招还你美丽肌肤

2015/11/30 15:22: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火长脓包红肿怎么办呢?这个地方长痘意味着最近胃口不好,可能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由于是长在鼻子上,所以不能用手挤,要用其它方法将脓包消灭,下面小编来支招。

 

    鼻子上火长脓包红肿怎么办呢?这个地方长痘意味着最近胃口不好,可能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由于是长在鼻子上,所以不能用手去挤,要用其它方法将脓包消灭,下面小编来支招。

    鼻子长脓包多数是上火了,这个时候你要注意饮食,上火和辛辣的东西不能吃了,要不会加重脓包情况。饮食要清淡,大家可以吃一些清热降火的食物,像绿豆汤、苦瓜汤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帮住毒素排出去。

    脸容易出油的要注意了,这段时间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工作。现在天气干燥,不需要使用控油的洁面产品,选择保湿型的就可以了,将洁面奶充分气泡后,在面部轻轻按摩,再用清水冲掉即可。

    鼻子上长脓包时要注意自己使用化妆品,带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不要用了,也要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和激素类药物,否则会刺激鼻子的皮肤,使脓包情况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