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酒可以做面膜吗  分享四种做法助你恢复水嫩肌肤!

2015/11/30 16:11:44 作者:O-wub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酒面膜具有美白抗衰老、抗皱洁肤、淡斑、去死皮、滋润肌肤、清除毛孔污垢与油脂,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等效果。在生活中,你也可以自制红酒面膜。

红酒面膜以其神奇的美容护肤效果被广大MM推崇,各大护肤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红酒面膜产品。红酒面膜具有美白抗衰老、抗皱洁肤、淡斑、去死皮、滋润肌肤、清除毛孔污垢与油脂,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等效果,深得广大MM喜爱。在生活中,你也可以自制红酒面膜。
蜂蜜面膜
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混合,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作用:美白。
红酒蜂蜜面膜
1、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畅通,彻底实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护理工作。
2、多摄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4、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
5、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6、充足的睡眠。
7、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
8、避免长时间曝晒在日光下。
9、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