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齐肩波波头发型图片欣赏  韩式风格甜美又减龄

2015/11/2 13:36:0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生在秋季剪什么样的短发发型看呢?甜美减龄的韩式波波头可是哦,本期小编准备了4款韩式波波头发型,秋季就这么剪准没错!轻薄的空气刘海尽显气质……

短发女生在秋季剪什么样的短发发型最好看呢?甜美减龄的韩式波波头可是首选哦,本期小编准备了4款最新韩式波波头发型,秋季就这么剪准没错!
韩式波波头发型1、
轻薄的空气刘海尽显气质空灵,刘海做成微卷的内扣可以让额头显得饱满有立体感,及肩的发尾,发尾的位置增加卷曲度来打造蓬松感,可以巧妙的修饰下巴的线条,让脸型显得精致小巧。

韩式波波头发型2、

这是一款较厚的空气直刘海,不仅可以遮盖额头线条的不足,而且还可以打造发型轻盈又不失质感的感觉,发尾至耳垂做成内扣不仅可以提拉脖子的线条,而且还可以把下巴修饰得更加小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