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水果美白又减肥 纠正你思想误区让你健康瘦身

2017/12/10 13: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也分“三六九等”,每种水果有完全不同的功效和作用。那么,什么水果在美白这一方面效果更加出色呢?我们今天就好好给大家聊一聊美白效果显著的水果。

来源:站酷

一、猕猴桃。

它是市面上常见的是水果,但是因为不好保存所以经常被人们遗忘。但是喜欢吃猕猴桃的朋友就会知道它有多甜美的滋味,它包含非常多的维C,能够帮助你美白皮肤。不管是搭配其它水果还是单独食用,都会给你带来味觉享受。

二、苹果。

一种家里常备的水果,口味酸甜,不仅能美白还能帮助身体循环,排除毒素。苹果的美白作用其实是无功无过,但是因为购买方便而且食用简单,更重要的是坚持吃苹果也能看到美白的效果,促进肠胃蠕动也能帮助减肥。

来源:站酷

三、草莓。

草莓每年只能在冬季和夏季才能吃到可口的草莓,这就是“物以稀为贵”,大家好像都对草莓有着很大的好感。草莓的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其中的抗氧化元素让你皮肤免受空气的璀璨。除了美白皮肤还能起到瘦腹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四、木瓜。

木瓜对于下半身的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因为它能够加快腿部的循环,让你瘦身的速度加快。但是木瓜的糖分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不要在晚上食用。用木瓜和牛奶一起熬煮,能够有效的美白皮肤,效果非常的显著。

五、误区。

很多人对水果报有一些“敌意”,特别是一些减肥的人。因为水果的糖分比较高,所以很多人都惧怕它们。但是这一点糖分是很快就能消耗掉的。而且水果中的营养食其它渠道难以补充的,所以不管是想减肥还是美白。多吃水果是达到效果非常好的途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