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分类解析 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2017/12/18 14:1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盲目地追求不适合自己的流行眉形,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下面教你如果选择适合的眉形。

一、一字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平眉。这类眉形的特点是平直,没有大的起伏,在近几年非常流行。一字眉的画法可以说非常简单,眉头和眉峰几乎在一条直线上,不需要特意地去勾勒。一字眉时尚大气,适合脸比较小下巴的MM。如果是眼距较宽的MM也很适合一字眉,它能从视觉上拉近双眼的距离。

二、柳叶眉。这种眉形常见于古装片中的女性角色,形似一片柳叶微微弯曲,显得人温婉可人。柳叶眉比较适合圆脸的MM,让她们的脸型看上去更柔和。虽然最近韩式一字眉大热,但是这样细长的柳叶眉也非常好看,我们不应该盲目跟随流行,更应该结合自己的五官和脸型来选择。

三、高挑眉。乍一看,这样的挑眉和柳叶眉有一些相似,但是挑眉的眉峰要更高,显得人比较凌厉。挑眉在欧美妆容或者混血妆容中比较常见,这样的眉形能让我们的眉骨显得更立体,富有异域感,适合五官比较立体脸型有棱角的MM挑战。挑眉的眉峰是重点,眉峰虽然高但是也要与眉头和眉尾过渡自然。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眉形,都要依据自己的五官和脸型来选择。还有一个好办法,大家看一看自己的眉毛在经过修理前,和哪一种眉形最接近,那么这种眉形就是适合我们的。我们不一定要将眉毛经过大面积的修理后再用眉笔画,应该尽量少地改变我们的原有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