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的短发烫发发型 总有一款能让你心动

2017/3/15 17:52: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短发已经不再是潮气蓬勃的年轻人专属,办公室女性也钟爱简单利落的短发造型。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长发飘飘的样子,不妨试试这几款简约大气的短发造型,让你气场全开。

很多人会认为长发飘飘才是真女神,而短发则是个性的象征。但最近时尚潮流却逆转,眼花缭乱的短发造型开始霸屏,就连街头,办公室也随处可见飞扬的短发。青春朝气的波波头、简单利落的板寸头、温婉大气的梨花头、稳重大方的齐耳短碎发,都让人赏心悦目。爱折腾头发的你,是不是也动心了?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短发的烫发发型。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齐耳的中分直短发,长度与耳垂齐平,在背后剪出一个梯度,烫直,带点复古的港风。这款发型整个人看起来帅气清新,相信年轻的朋友会喜欢。第二款不得不提的短发造型就是齐刘海波波头啦,相信留过短发的朋友多数都尝试过。刘海稍微烫一下,让平时更好打理,齐刘海很萌,斜刘海则显年轻,看自己喜好而定。这款发型的主要效果就是减龄、减龄、超减龄。

随着韩风席卷中国,不少韩式短发也成为了女生们追逐的对象,其中以韩式梨花头最受欢迎。头发的长度一般是齐肩,发尾烫成慵懒的小卷,顶部做出蓬松凌乱的效果,中分或者让头发自然分成两边,整个发型看起来淑女又清新,下到学生,上到35岁左右办公室女性,都能完美驾驭。并且这款短发烫发造型打理方便,洗头后用吹风边吹边用手随意的卷一卷发尾,造型就出来了。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长发飘飘的样子,不妨试试简约大气的短发造型。不知道上面这几款短发造型有没有大家中意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